Sunday, October 18, 2009

♥Cs♥

昨天去Cs玩

原本是帮琦,德德还有阿玲补习的

然后阿

就很没有心

那个脚就懂了咯

就去走走==

然后就遇到很多很多朋友

招呼打不停阿

很奇怪咯昨天

第一次

1个男的

和3个女的走走

然后

走到一半她们去吃东西

就和建君还有她的朋友一起

看她们吃

变和5个女的==

看阿玲吃东西就一直kacao她

帮她吹

哈哈

过后

她们要去pasar malam

我就一个人走回去等我老哥咯

然后喉

有一个人喉

每次看到我喉

都不要告诉我的咯

讨厌她

3次了

过后晚上

和高佬还有我哥去看同门

蛮不错的一套戏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