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看回过去♥

刚才

拿起以前的电话

3年前用的电话

看回了很多的过去

看到以前一个很爱的人的讯息

YenYen ==

你的讯息我有存起来也

发现到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不是我爱你

而是i hate you ==

看到了反而心里笑了一下

还记得

以前

时常逼你对我说“我爱你”这3个字

想到就觉得自己很幼稚

那3个字真的那么重要吗

还有阿

发现了

你每一次对我说的那3个字

我都有存起来

你总共3个月对我说了18次我爱你

哈哈

连你第一次说的时候是在12月8号

我竟然都有记录起来==

那时

和你有过的甜蜜

到现在

都还没再有过了

看着那电话

回想起很多很多和你的事情

11月13号在一起

情人节的前一天分手

也就是在2月13号

哈哈

分手过后了

还要你妈咪安慰我

真的很抱歉==

如果当时

没分手的话

或许

现在在一起都有1年11个月了吧

现在的你

过得好吗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