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爱人♥

10月26号

我们在一起

你说

在一起

facebook,msn,blogspot,frendster依然放单身

没给我名份

算了

我不介意

出去玩

忘记我

算了

我也不介意

问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你出去

说我没问

问你为什么去cc也没告诉我

说你没这个习惯

第二次去cc

问你在哪里你才告诉我

你可以

为了玩game

不理我

不讯息我

不找我

说我念你

那你有体谅过我么

我和一个朋友

讯息10分钟的数量

就等于和你讯息1天的数量

我发脾气

你说我闹性子

我只可以告诉你

我想你才会找你

爱你才会找你

在乎你才会找你

你说

你对我真心

我相信

你讯息来说

你爱我

我开心

可是

为什么

你却让我感觉到

你不在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