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最后一次,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最后一次,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有一对感情非常好的小情侣 双方家长都非常满意对方

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 正当高三开学的时候 学校体检

检查出女孩血蛋白有异常 之后去医院检查 查出她患有

一种非常罕见的隐性皮肤遗传病 这种病越严重皮肤就越嫩

最后会因为皮肤太嫩 承受不了肌向同血管的压力而撑裂

虽然知道没得医 可是男孩和双方家长都要求女孩住院

就算没得医治 也希望她能活得更长些...


当医生确切判断女孩的生命少过1年时

女孩好像被恐惧着的 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见别人

只有每天早晚和男孩去看日出 然后开始写日记

很努力的记录着自己过去的日子

当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 当女孩写到某天和男孩出街的时候

女生发觉...

笔下的文字所有都是纪录着他和男孩经历的事情

男孩已成为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于是女孩决定留一份礼物给男孩...

几个星期过去了

女孩写了一首歌给男孩 词和曲都做好了

她就赶紧叫朋友帮忙录歌

病入膏肓的女孩 只要喉咙和皮肤用大力都会出血

但是女孩不畏痛苦 坚持要自己唱...

这首歌做好后 女孩竟然要求使用安乐死

这是女孩她早就打算好了的想法...

当女孩将要离开人世时 对男孩说了一句话:

我再也看不见日出啦!

不过我不怕,因为有你陪着我...

.............我爱你...............

说完,女孩的手心从男孩双手滑落..........

因为女孩最喜欢的就是日出

所以男孩走遍所有看得到日出的地方

将每一个地方的日出都送给女孩...



爱情的真正内涵,也许就是让我们呼吸停暂,心跳加快,内心哽咽的 那些瞬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BFbYqgGzVA

刚才在网上看到的
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