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最近♥

这几天

发生了很多事情

对我来说

都是极度悲伤的事情

不开心

伤心

种种的一切

都在这几天发生了

很累

很辛苦

很难受

可是

因为

这些事情

也让我发现了

原来

我身边

有那么多可靠的朋友

让我发现了

我朋友有几担心我

也让我发现了

我朋友有多么的关心我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对我的关心

认识你们

我很荣欣

在我需要依靠的时候

心情不好的时候

有你们在身边

陪伴着我

让我出气

我一直以为

来到inti后

就再也没好朋友了

现在才

发现

原来你们对我的好

不是我所能理解的

谢谢你们

----------------------------------------------------------------------------------------------

微笑

在昨天

失去了

笑不出

说不出开心的东西

心碎

难以修补

狠狠地一击

敲碎了它

如果

我们之间

真的变成回忆了

你还会想我吗

还会记得吗

如果

我在你生活中消失了

你会习惯吗

会习惯我不在你身边吗

应该会习惯吧

谢谢你

一直对我的关心

我爱你..

-------------------------------------------------------------------------------------------------

我难以忍受寂寞

我害怕寂寞

我讨厌寂寞

我恨寂寞

它...

会带给我不开心

带给我孤单的感觉

寂寞

我讨厌你

离开我好吗?

伤心

我也讨厌你

你也离开我好吗?

不要缠着我了

滚远远

拜托

3 comments:

  1. 冬瓜,你干嘛?不要不开心了啦。。
    加油哦!!等我回去请你喝冬瓜茶。。

    ReplyDelete
  2. u say de ah~~
    i wait for your winter melon tea =)

    ReplyDelete
  3. don't be so emo lar =.=
    be happ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