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知道♥

BY2-我知道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的时
闭着眼没回头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泪白流

----------------------

很好听的一首歌
很喜欢~~
不过有时听到
就会有想哭的感觉
想到我的ex gf~~
笨蛋美欣
哈哈
对不起
以前那么对你
带给你很多的不愉快吧
一直要你听我的
我却从来不曾听过你的
不过
只有在你面前
得到你的包容
我才能有这样的任性
我曾经很幸福
也曾经很感动
但是我没告诉过你
不想让你放不下
不过
曾因为你对我的爱
我想过要复合的
不过还是要说
一切已经是过去
希望现在的你
可以很幸福
因为对的人
不是我
是他。。。

1 comment:

  1. 很有同感
    哈哈

    但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


    我的部落格是www.wretch.cc/blog/chloechiong
    有空去看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