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家♥

前天
就回家了
爸爸妈妈来载我
还有weikee和yenru一起回去
哈哈
然后第一天
和爸爸妈妈一起睡==
几年没做过的事情
然后这两天都在吃好料
一直吃好的xD
然后我哥就一直和我聊天
好像很多话
第一次那么ji zha
哈哈
than
昨天
就和妈妈去jusco
去逛街看东西
爸爸就和哥哥去kota tinggi
然后勒
今天就回去我的宿舍了
两次都是爸爸妈妈载我回
辛苦他们了
我爱你们xD
过后
刚才爸爸妈妈就要回去了
给了离别的吻
oh my god
舍不得
又要哭鸟==
始终
还是家最温暖
than than than
今天是母亲节~~
妈咪~~
母亲节快乐
对不起
时常让你操心

1 comment:

  1. 一起睡@______@

    读书加油哦 白痴 那不是要等你回来我们才可以斗牛了XD


    牛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