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KL♥

4月30号
多两个星期
就要去kl读书了
inti nilai college
舍不得我家人
舍不得我朋友
舍不得任何的东西
--------------------
终于
买了我的手提电脑
考虑一天而已
我老豆直接叫我去买
哈哈
几开心下
dang dang dang dang~~
我的laptop
和kiongteeng和desmond的一样
3个人的都一样=P

还有
昨天也买了一个包包
在cs买的
挺喜欢的
过后就和alan和harry去kiongteeng的家住
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聊了很多东西
jieyee也在
weisong也在
玩牌玩到天亮
一边玩一边聊天
哈哈
很久没这样了
蛮开心的一天
=D
然后最近很喜欢一个game
哈哈
玩到我爱不释手
给你们看
我的宠物
哈哈
可爱吧?
facebook的petsociety
可惜不能聊天=(

就写到这了

1 comment:

  1. honestly, tht pet society gt so fun mie -.- y so many people so like to ply =.=

    ReplyDelete